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
2019-04-10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危化品车辆的运输秩序,自4月8日起,泰兴经济开发区整合园区封闭管理办公室、开发区交警中队、滨江派出所、综合管理指挥中心等部门力量,对封闭区域内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采取宣传、疏导、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危化品运输车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园区封闭管理;随车携带相关证件、产品安全技术说明书、装载货物资料及配备应急器材;按照交通信号及管廊、管道限高等警示标志通行,不得超速及强制超车、会车;在管廊等敏感区域周边不得抽烟、使用明火;遇突发情况应观察绕行并拨打报警电话0523—87119119;严禁在封闭区域内道路及企业周边等公共区域乱停乱放,需临时停放的危化品车辆必须集中停靠到院士南路的临时停放点,等等。通过对入园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专项整治和长效管护,园区本质安全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将得到很大提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