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大妈在客车上犯病 靖江民警送她就医还帮安排食宿
2019-04-10 16:2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4月7日晚上9时许,靖江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江阴大桥服务区有一乘客患有心脏病要强行下车,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拥挤的车厢内,民警发现一位年长妇女面色苍白,手捂胸口,神色痛苦。民警赶紧将她搀扶到警车上,准备送到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名妇女姓张,淮安人,今年60岁,儿子儿媳在昆山工作,她平时在昆山帮忙带孙子。清明节前,张某回淮安老家扫墓。

  4月7日早晨,张某一人乘坐从淮安至上海的大巴回昆山。临出门时,张某与丈夫为生活琐事大吵了一架。她在车上一直生闷气。加上节假日高速堵车,大巴走走停停,张某突然感到胸闷,要求驾驶员让她下车。

  大巴途经江阴大桥服务区时,驾驶员让张某下车,并为她拨打了110向警方求助。

  根据张某的描述,她平时有晕车的毛病,因担心当天乘车晕车,她早上出门时只喝了一碗稀饭,就一直没有吃东西。她平时有心律不齐的毛病,身体其他状况正常。

  根据张某反映的情况,民警怀疑可能是她因为没有及时用餐导致身体不适,就将她带至派出所。民警为其做了一碗咸泡饭,买来了可口的烧饼。张某吃下后,明显感到舒服多了。

  之后,民警又用警车将张某送到派出所附近的靖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了检查。经医生检查,张某身体一切正常。考虑到已经很晚了,民警又将张某送到辖区条件比较好的一家宾馆让其好好休息。

  4月8日中午,民警又赶到宾馆,用警车将张某送到靖江市长途汽车站,为其购买好到昆山的车票。张某临上车的时候,拉住民警的双手,连声称谢。(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朱跃宏)

标签:民警;昆山;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