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宠物狗咬人被处置 主人竟向民警“兴师问罪”
2019-04-10 16:1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靖江一女士沈某家中拆迁,其便在离女儿楠楠就读的中学旁的居民区租了房陪读,并把家中的宠物狗带到租住地。

  今年3月,沈某家的小狗产崽。因狗吠声扰民,在众租户的强烈要求下,楠楠才不情愿地让母亲将狗儿安置在附近一工厂废弃的车间里,自己则经常去给狗儿送点吃的。

  不久,狗妈妈入住的废旧车间又吸引了另一只狗来加入,两只狗在附近窜来窜去,日夜狂吠,周边居民怨声载道、气急报警。

  3月21日中午,有两位居民从工厂门前经过,被窜出来觅食的楠楠家的狗咬伤了腿。无奈之下,居民只得再次报警。民警接警后赶到事发的厂房,将犯事的狗捉住,并送往动物防疫部门处理。

  不久,沈某带着女儿楠楠来到生祠派出所,要求民警归还她家宠物狗,否则不要怪她不客气。民警宣传了文明养狗的相关法规,严肃批评了沈某,沈某被怼得哑口无言,只得带着女儿,悻悻离开派出所。(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于杭)

标签:宠物狗;女儿;陪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