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首家盲人读书会成立 每周五下午以书会友
2019-04-10 15: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市慈善总会、海陵区文明办、海陵区残联、市盲人协会主办的我市首家盲人读书会在稻河古街区内的万象书院正式启动。今后,我市盲人朋友将多了一个读书、交友的平台。

  据介绍,盲人读书只能通过“触摸”和“听”来实现,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书籍并不多。该读书会首批提供了近百册盲人书籍,涉及历史、政治、文学等领域,今后还将陆续增加书籍量,满足盲人朋友们的阅读需求。

  该读书会将每周五下午定为盲人读书交流的固定时间,全市的盲人朋友都可以来到这里以书会友,沟通交流生活感受。此外,盲人读书会还将不定期邀请志愿者为盲人朋友们朗读文章,组织婚介交友、技能培训、健康体检、就业指导等活动,在为盲人朋友搭建读书平台的同时,提供多样志愿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记者 肖梦琪)

标签:盲人朋友;盲人;读书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