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口岸街道动员部署“学党纪、守规矩、知敬畏”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09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泰州讯(陈瑾 孙妍)4月3日上午,高港区口岸街道召开“学党纪、守规矩、知敬畏”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高港区口岸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兵为街道党员干部上了“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陈新兵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什么,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讲解,结合口岸街道实际,列举了当前纪律规矩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相关要求。

  陈新兵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服从大局,牢牢守住底线,崇尚担当实干,树立良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坚定不移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弘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强化自身本领素质,把全部心思集中到工作上,争取把口岸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当好“四个高港”排头兵、建设“强富美高”新口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震慑常在》,党工委副书记孙俊对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纪工委书记夏任围绕“学党纪、守规矩、知敬畏” 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街道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领导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从2019年4月初至6月底,口岸街道将集中3个月时间,在机关、村(社区)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学党纪、守规矩、知敬畏”主题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使各级党组织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把纪律和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坚定执行,在街道上下形成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的浓厚氛围。

  活动共分动员部署、集中学习(4月1日-4月30日),对照检查、分析整改(5月1日-5月31日),建章立制、总结巩固(6月1日-6月30日)三个阶段,明确了12条具体措施,确保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