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部分仪器设备对外开放共享
2019-04-09 15:1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与泰州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城大动物实验中心)正式签订《共享设备服务协议》。美凤力公司也成为中国医药城第三家享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仪器设备共享服务的企业。

  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动物实验及相关产品研发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已经完成多个人工血管、心脏瓣膜、介入瓣膜、止血材料、骨科植入器材等高端医疗器械的临床前大动物实验。近期,该平台新增了一系列一体化服务项目,包括生物风险评估、生物相容性测试、疗效与功能研究以及技术培训等,目标是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医疗器械临床前评价最专业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平台。“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提供的设备共享服务,有助于降低企业研发投入成本,弥补企业检验能力短板,推动园区医疗器械企业产业化进程。”美凤力公司董事长陈迈说。

  近年来,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不断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成为中国医药城的核心优势之一。在此基础上,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泰州分所将服务触角进一步延伸,决定将部分仪器设备向园区企业开放共享,受到园区企业的普遍欢迎,江苏莱尔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与分所签订协议,并成功完成了多项产品研发阶段的检测工作。(记者 杨照民 通讯员 田冬娜)

标签:医疗器械;泰州;动物实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