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举办“科创板”上市专题培训会
2019-04-08 17:1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做好“科创板”上市培育引导工作,加快推动一批优质企业登陆“科创板”,引导区内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医药高新区发改委联合辖区安信证券等中介机构举办了“科创板”上市专题培训会,区内近20家拟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安信证券、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专家,为与会者详细解读了“科创板”等多层次资本市场以及有关法律和财务问题。

  培训专家从“科创板”发行上市条件、发行承销要点、上市后监管、交易规则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就企业在股份减持、股权激励、红筹架构等方面涉及到的法律及财务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通过比较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制度差异,重点解读了科创板生物医药板块和港交所生物医药板块,给企业分析了合理的上市路径,同时与现场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杨照民)

标签:上市;安信证券;生物医药板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