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滨江镇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04-08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泰州讯 为切实做好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日上午,泰兴市滨江镇纪委书记赵峰带领民政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全镇4家养老机构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4家养老机构的宿舍食堂卫生、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和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4家养老机构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责任分工明确到人,切实抓好内部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入住老人用火、用电的管理,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避免意外的发生;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特别是充分发挥微型消防车的作用,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形成初期灭火力量。赵峰同时要求民政部门要对各家养老机构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切实预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全镇安全形势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