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
2019-04-08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泰州讯(王玥)近日,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安宝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分4个小组到娄庄镇连心、朱翟、东阳和先进四个村进行了走访,组织开展“送政策释民惑,除黑恶聚民心”政策大宣讲活动。各走访小组对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

  通过宣讲活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以及打击整治的重点,要求村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扫黑除恶工作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为下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