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督导泰州市重金属防控工作
2019-04-08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泰州讯 4月3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处朱玉文、梁春凯一行来泰州市调研督导重金属防控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如松、土壤处及各直属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泰州市涉重金属行业污染防控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并与靖江生态环境局、海陵生态环境局、姜堰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等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海陵区九龙镇台商工业园、靖江市电镀集中区等涉重园区及企业,调研涉重企业工艺设备,重金属污染物收集、处置等情况。

  调研组对泰州市涉重金属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减排工作是重金属防控工作的“指挥棒”,希望泰州市能够集中精力抓减排,在严格准入方面抓源头,对电镀、钢铁、印染等重点行业抓整治,在围绕规划实施方面抓推进,力保完成“土十条”明确的重金属行业污染防控任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