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团市委调研姜堰经济开发区基层团建工作
2019-04-08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泰州讯(沙倩)近日,泰州团市委副书记唐晶带队走访调研基层团建工作,走访姜堰经济开发区青商会企业江苏海龙电器有限公司和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团区委书记冒云、团区委副书记王磊、三水街道人武部部长马步平陪同调研。

  在江苏海龙电器有限公司,唐晶深入生产部车间,了解青年员工日常工作流程,并了解了生产部机加车间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随后,她参观了海龙电器青年学习社,详细询问企业青年基本情况,以及有关学习社日常活动开展情况。

  在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唐晶详细询问企业基本情况,近距离了解产品的生产情况,并召开企业青年人才座谈会,了解青年人才的工作、生活、成长方面的想法和需求。

  针对大家的需求,唐晶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服务联盟,解决青年人才在生产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助力青年人才全方位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