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大哈”误将钱包当垃圾扔掉 民警积极走访迅速寻回
2019-04-04 17:2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靖江市民牛女士准备出门买东西时,想着顺手把垃圾带出屋扔了,于是拿上钱包拎着垃圾就出了门。垃圾蛮重,眼看着垃圾袋快承受不住,牛女士一看到垃圾车,便飞奔过去,赶紧将垃圾甩进了垃圾车,随后顿觉一身轻松。

  大约逛了一个小时,牛女士买好了想要的东西,准备付钱时傻眼了,手里的钱包呢?被偷了?她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靖江市城西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来到现场,细致询问。民警猜测应该是牛女士扔垃圾的时候,顺手将钱包给一同扔了进去。民警随后调取周边监控,发现牛女士扔掉垃圾后不久,开垃圾车的环卫工人清理了附近垃圾随后离开。循着环卫工人离开的路线,民警一路走访寻找该环卫工人。民警说明来意后,环卫工人爽快地拿出了钱包。

  接过民警递过来的钱包,牛女士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韦红雨 通讯员 杨丹)

标签:垃圾;钱包;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