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民警巡逻发现可疑车辆 车主车内嫖娼被抓个现行
2019-04-04 17:2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3月31日晚上9时许,靖江城南派出所夜巡民警巡逻至辖区内富阳路路段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开着灯的别克轿车前排座位上没人,即对该车进行检查。

  民警打开轿车后座门时,发现一男子伏在一女子身上,两人衣衫不整,神色慌张。经当场盘问,民警发现两人年龄悬殊较大,且不能说清对方的姓名,随即民警将双方带至派出所继续盘问。

  经查,女子姓张,贵州人,今年40岁;男子是靖江本地人,姓李,今年59岁。两人交代,半个月前,两人通过微信互相加为好友。通过聊天,李某知道张某是名失足女,3月31日晚,双方谈好嫖资后,李某开着一辆别克轿车,在靖江西环附近接到了张某。后来,两人的丑行正巧被民警发现。

  4月1日,张某、李某因涉嫌卖淫嫖娼被靖江市公安局行政拘留。(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朱跃宏)

标签:靖江;民警;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