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学锋副市长带队检查泰州四院安全工作
2019-04-04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泰州讯 4月1日下午,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部门、市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检查安全工作。泰州四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王学锋一行实地检查了泰州四院门诊大厅扶手电梯安全标识、警示标识以及语音提示;配电房人员在岗及制度上墙情况;消防控制中心、氧气站的工作情况;还检查了药库毒麻药品的存放及管理,以及医疗废物仓库的管理情况。

  王学锋对泰州四院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安全生产是大事,必须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她要求医院经常性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同时,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技能教育培训和演练,使每名员工都能及时应对和处置突发情况。要加强重点岗位的监控管理,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并注重各类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与评估保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