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推进会
2019-04-04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泰州讯(姚慧 陈瑾)4月2日,高港区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推进会。高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港区发改委负责人陆波对大清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承储企业与基层各粮库签订责任书。

  张汉刚指出,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工作部署,区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大清查各项工作。张汉刚要求,在本次大清查行动中,区大清查办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要点,切实推动我区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切实抓好保障服务工作。

  高港区政策性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负责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负责人及下辖各粮库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