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马桥樱花草莓节开幕
2019-04-03 16: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2019靖江·乡村旅游节暨马桥樱花草莓节在马桥镇三爱村百德惠草莓园正式开幕。此次活动持续到5月9日,期间有很多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一系列与草莓有关的文艺表演,如汉服舞——“樱”缘“莓”好、歌曲《莓好时光》等轮番上演。马桥镇还在现场设置草莓、香沙芋、芦笋等一批当地特色农产品展台,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咨询购买。此次樱花草莓节吸引不少游客到草莓园采摘草莓,体验采摘乐趣。除此之外,今年樱花草莓节还有农民致富系列讲座、“‘樱’缘‘莓’好”相亲大会、樱花草莓美食集市等一揽子活动。此外,《咱们家乡春天美》马桥专题宣传片在开幕式上正式开机。

  据了解,马桥镇已建成多家草莓种植基地,大棚草莓面积达到2000余亩,先后引进了“红艳”“天仙醉”“章妃”“桃熏”等新品种,亩产量达3000公斤,亩纯利润超万元以上。产品远销日本及北京、上海、苏州等国内大中城市。目前,马桥镇为樱花草莓节打造知名品牌,正面向全社会征集马桥镇农产品公共品牌及草莓商标,只要投送的设计名称独特、新颖、流畅、大气,图案清晰、明快、简洁、醒目,易于推广传播,且便于在各种载体介质上应用,就可向1032463618@qq.com投稿(邮件命名格式:“类别+应征者姓名”)。最终通过工商注册采用的公共产品品牌1名,奖励奖金1万元;优秀奖2名,奖金2000元。通过工商注册采用的草莓商标将奖励1万元;优秀奖2名,奖金2000元。(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孙唯一)

标签:草莓;马桥镇;樱花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