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贪慕虚荣又没钱 40岁女子专偷名牌服饰放家里看着开心
2019-04-03 16:4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名40岁女子出没于泰州各大商场,专找名牌商品下手盗窃。四天内,她就盗窃了10多件名牌商品,仅带有价签的物品价值就达1万多元。昨天,记者从海陵警方获悉,这名专门在商场偷盗的女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3月28日,泰州金鹰一楼兰蔻柜台,一套刚刚拆封的试用装被偷,这套护肤品几乎还没有使用,价值3500元。

  随后两天,公安海陵分局城北派出所相继接到泰州金鹰、茂业百货等商场的数起报警,这些商场内的一些名牌鞋子、衣服被偷,还包括高档香水。

  民警陆慧凯立即开展侦查。根据女子作案手法和作案目标,民警猜测嫌疑人还会继续作案,便提醒泰州金鹰、茂业百货等商场的保安及柜员提高防范意识,一旦发现立即报警。

  刘女士是泰州金鹰二楼某品牌专柜柜员。3月31日下午2点15分,正逢星期天,逛商场的顾客不少。刘女士一边忙着接待顾客,一边整理被顾客试穿过的衣服。

  突然,眼尖的刘女士发现一名40岁模样的女子,拎着只纸袋,从柜台西北角经过,而西北角的架子上少了一件衣服。

  刘女士刚刚整理过那里的衣服,她赶紧追上去抓住那名女子。两人拉扯间,一件黑色长款条纹裙从那女子砖红色的大衣里掉下来。这件长裙价值1886元。

  那女子甩开刘女士,撒腿就跑。刘女士抓不住,大声喊来其他同伴帮忙,并按住了对方,然后拨打了110报警。

  城北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姓徐,今年40岁,泰兴元竹人。徐某某对自己在金鹰、茂业百货等商场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从徐某的出租屋中搜到了15件衣服,两双鞋子、墨镜以及护肤品若干,衣服的吊牌都还在,并没有穿过。

  民警在对嫌疑人徐某某进行讯问的过程中,徐某某称,其实偷的这些衣服也不适合自己,自己就是太虚荣,看到别人穿好的用好的,自己也想要,但是又没那么多钱,就想着去偷。偷的时候也害怕被发现,偷回来也不会穿,但是看到这些衣服心里就觉得很满足了。

  警方提醒: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不能因为贪慕虚荣就动了偷盗的心思。另一方面,商家也要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要让小偷有可乘之机。

  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顾文婷

标签:泰州;商场;衣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