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开车心不在焉 追尾路边卡车致1人重伤
2019-04-03 16: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在兴化市安丰镇境内S465一路段,一辆厢式货车追尾一辆停在路边的牵引半挂式大卡车,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厢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两名驾乘人员被困车内,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兴化交警大队安丰中队与兴化市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安丰专职消防队先后出动人员前往事发地点全力抢救被困人员。据兴化交警大队安丰中队执勤民警何洪林、王正康介绍,车辆追尾时,由于撞击的部位主要在厢式货车的副驾驶位置,驾驶员虽然被困,但并没有受伤。不过副驾驶位置有一名女乘客,由于撞击,半挂车的车尾部位嵌入到副驾驶位置,女乘客被挤压在半挂车车尾底部,受伤严重。

  半个小时后,兴化市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的增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救援人员先后对车门及副驾驶前台进行了液压扩张,随后,被困女乘客被成功解救。

  民警了解到,事故发生前,追尾的厢式货车沿兴化市境内S465从兴化前往安丰方向由西向东行驶,由于前一天晚上厢式货车司机在家与妻子发生过争吵,驾驶员承认,发生事故前,还在想着争吵时的情景,一路上开车总是心不在焉。(记者 宋燕 通讯员 侯峰钟 葛明才)

标签:兴化市;交警大队;救援大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