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首家盲人读书会成立 每周五下午来阅读、休闲、交友
2019-04-03 16:3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对于盲人来说,阅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近日,由泰州市慈善总会、海陵区文明办、海陵区残联、泰州市盲人协会主办,大爱泰州公益联盟、常吾堂职业培训学校、万象书院联合承办的我市首家盲人读书会正式启动。今后,我市的盲人朋友们有了一个阅读、休闲、交友的好去处。

  据悉,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盲文书籍较少,盲人读书会首批提供了近百册盲人书籍,涵盖历史、政治、文学等领域,大爱泰州公益联盟将定期对盲人书籍进行更新,满足盲人朋友的阅读需求。

  从即日开始,每周五的下午将成为盲人读书交流的定点活动时间,全市的盲人朋友都可以来到万象书院读书、喝茶,主办方还将邀请一些志愿者为盲人朋友们朗读文章。除了阅读之外,今后主办方还将利用盲人读书会这个平台,组织一些婚介交友、技能培训、健康体检等活动,让盲人朋友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许晓峰)

标签:盲人;盲人朋友;读书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