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月春风四季暖》燃爆泰兴:用一场青春快闪 唱一曲志愿之歌
2019-04-03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江苏泰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日前,泰兴在全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快闪视频大赛。《三月春风四季暖》是泰兴推出的首个快闪作品。

  《三月春风四季暖》快闪在江苏省泰兴中学开拍,泰兴中学师生、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等300多名志愿者参与拍摄。这部充满正能量快闪作品将更好地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源泉。

  《三月春风四季暖》这首歌曲由泰兴籍歌词作家张海作词,在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歌”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作品奖。歌词作家张海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拍摄成如此精美的快闪作品,他感到兴奋和开心。他表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今后他将继续努力,写出更多更好的歌颂家乡、歌颂祖国、歌颂社会的作品。

  作品发布后,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中江网、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等90多家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转发,点播率超200万,在市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影响和好评。人民日报▪江苏资讯上线两小时就达到了十五万的点击率。学生们的精彩表演,暖透了大家的心。(泰兴市委宣传部)

标签:泰兴;视频;作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