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卫健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
2019-04-02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泰州讯(高远 陈瑾)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港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要求,根据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3月25日至28日,高港区卫健委组成5个检查组开展了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医疗单位履行主体安全责任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情况,特别是消防安全管理、危化品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对消防灭火器过期、未设置安全标志、软件资料缺失等问题,下发了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生产作为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定期的开展检查巡查,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台账,真正做到安全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