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丈夫骑车撞倒老人逃逸 妻子看到通报劝他去自首
2019-04-02 15:2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你骑摩托车撞了人,不能逃啊,赶快去投案自首。”3月21日上午,28岁的扬州市江都区郭村镇人曹某在妻子劝说下,来到兴化市交警大队戴南中队投案自首。

  据戴南交警中队办案民警介绍,3月17日上午9时,曹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从江都郭村镇家中出发,到兴化戴南镇寻找工作,未果。当天下午4时许,他驾驶摩托车返回老家途中,行驶至戴赵线一路段时,不慎刮到了一位在路上行走的老太太,致老人摔倒。曹某没有下车询问伤者情况和报警救人,而是逃离了事故现场。

  根据群众提供的相关线索,执勤民警朱佩荣、夏斌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调阅事发地点周边及这一时段的监控,通过视频录像截取了肇事者的人脸,警方随后通过媒体发出协查通报。

  3月19日上午,曹某在泰州打工的妻子打电话给他,说在媒体上看见他因交通肇事被公安机关发协查通报的消息,动员曹某快去交警部门投案自首。曹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肇事逃逸的严重性,于3月21日上午来到戴南交警中队自首。

  民警通过对曹某的询问和经网上核查发现,其所驾驶的摩托车是二手车,系无牌无证车辆,曹某也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同时,在其后备箱里还搜出了一块假牌照。曹某因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且肇事后逃逸,除了承担受害人的全部医药费用外,还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记者 宋燕 通讯员 侯峰钟 葛明才)

标签:投案自首;摩托车;郭村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