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一31岁女子在出租房被害 嫌疑人作案后竟外出旅游
2019-04-02 15:2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3月26日,姜堰警方接报一起杀人案件:一名31岁的女子在出租房被害。随后,警方赶赴湖南,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令人诧异的是,嫌疑人作案后竟然若无其事地去湖南旅游度假。

  3月26日下午1时许,姜堰区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姜堰罗塘街道的王某(女,31岁)死在三水街道包舍新村一出租房内。接报后,公安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初步勘查发现系一起恶性杀人案件。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组织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侦查破案等工作,迅速锁定扬州籍男子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工作,警方于3月27日凌晨3时许在湖南省凤凰县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董某对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初步调查,今年36岁的董某是扬州市邗江区人。数年前,被害人王某曾到扬州一家单位打工,这期间与董某相识。董某作案后,随后离开了姜堰,竟然若无其事地赶往湖南省凤凰古城风景区游玩。目前,警方正对董某进行精神鉴定,以确定是否有心理问题。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立群)

标签:姜堰;警方;犯罪嫌疑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