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4月6日至7日溱湖周边部分道路临时限行
2019-04-02 15:0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6日至7日,第十一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将在溱湖旅游度假区开幕。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有序,溱湖周边部分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需途径限行路段的车辆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绕道通行。

  具体为:4月6日6时至12时,溱湖度假区周边的溱湖大道、姜堰大道、泰达路、马厂路、淮海路、兴盛路、鸡鸣路、兴业路、天目路、站前路、红旗大道、沈马公路和湖镇大道等13条路段的部分路段将限制机动车辆通行。此外,姜沈公路(赵幸路口至站前路路口)限制大型货运机动车辆通行。4月7日7时30分至12时,溱湖大道(站前路口至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路口)和沈马公路(老229省道路口至姜溱公路路口)将限制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凡持有会船节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请按指定线路驶入指定的停车场,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记者 童凯 通讯员 何业)

标签:旅游度假区;大道;交通管制措施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