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城区这两处地方堆满垃圾 对居民生活有很大影响
2019-04-02 11: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市民举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泰兴城区有两处地方垃圾成堆,不仅有损市容环境,对周边居民的生活也造成了很大影响。

  记者跟随检查组来到位于泰兴市济川北路与开发路交界处的一处空地,发现该处工地附近倾倒了各种各样的垃圾,垃圾渗透的液体顺着一条水泥便道流淌,形成了一条长长的污水带。据了解,该区域搬迁后闲置了一段时间,这块空地就成了垃圾偷倒点,因为偷倒行为都是发生在晚上,所以管理难度较大。村里制止无果后,偶尔会将垃圾进行归拢,但是一直堆积在这里,没有及时处理。附近居民说,现场垃圾现在就有不小的臭味,随着气温升高味道特别大,到时候日子怎么过?

  检查中还发现,在该市汽车站南侧,一条长约三四百米的小河边,也堆积着大量垃圾,绵延上百米,形成了长长的垃圾带。这些垃圾主要以海绵和泡沫为主,很多垃圾已经散落到了河道中。据附近居民反映,这里的垃圾是长期人为倾倒,且无人管理的结果。

  检查组表示,希望泰兴市相关部门能尽早行动,把垃圾清理到位,把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还周围百姓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垃圾;;263;检查组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