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王江来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史立军参加督查活动
2019-04-02 11:0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副省长王江来我市专题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我市深刻吸取响水“3·21”和昆山“3·31”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市长史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参加督查活动。

  响水“321”和昆山“331”事故发生后,我市高度重视,将抓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专项行动,严密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严格治理各类事故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以安全生产的大排查、大整治解决化解风险、防范事故的大问题,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和目标导向,扎实开展危化品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活动,全力打好风险隐患歼灭战、专项整治攻坚战,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水平。

  王江听取了我市有关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赴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泰兴市,走进世纪家园西区工程、江苏海企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阿贝尔化学(江苏)有限公司等现场,认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任何一个问题隐患,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王江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松懈、不松劲,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地见效。要认真举一反三,从灵魂深处深刻反思,把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抓紧抓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动基层责任落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真正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转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来,敢于动真碰硬,以果敢的勇气和责任处理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叶桂华)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