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出事故丈夫去“帮忙” 酒后驾车“自投罗网”
2019-04-01 17:4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几天前的一个下午,姜堰沈高镇王女士驾车行驶过程中发生单方面事故,车受损,人无碍。回到家,她发现车辆前部受损比较严重,想从保险公司获得理赔,就打保险公司的电话。保险公司的人说,如果要理赔的话,必须有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而且需要现场照片。

  当晚9点多,王女士的丈夫从姜堰城区回到家。王女士向丈夫说明情况,要开车重新去现场制造假象。丈夫不顾自己晚上喝了酒,驾车带着妻儿去了事故现场,并报警。

  交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王女士始终说是自己开车出了事故,但对事故细节都说不清,而满嘴酒气的丈夫却对现场情况特别清楚。交警分析,事故地点比偏僻,车后还有个两三岁的小孩一直不停地叫喊妈妈。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初步判断,王女士说了谎,她并未开车。

  民警叫王女士开车到中队拿事故认定书。到了中队,民警调阅了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得知真相。事实面前,王女士丈夫只得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经过呼气检测,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96.3mg/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赵卫军 宋敏)

标签:女士;保险公司;事故认定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