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失散61年后七旬老人回泰兴寻父 曾住“烈士东大街31号”
2019-04-01 17:4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户籍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七旬老人唐树森来到泰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他此行目的是为了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

  唐树森户籍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老家是泰兴的,1958年他跟随母亲去了东北,后来就一直居住在那里。

  对于父亲,唐树森知道得并不多,只记得父亲的名字叫“陈干”。据唐树森介绍,他的父亲是四川人,与母亲结婚后定居泰兴。后来,父亲参加抗美援朝,便与家里失去了联系。“母亲当时去县政府找了很多次,但得到的答案就是等待。”唐树森说。

  然而,唐树森一家一直没有等到他父亲的消息。后来,由于家庭缘故,他们举家去了东北。在这之后,母亲也曾回泰兴找过父亲,试图寻找相关线索,可一直没有消息。

  如今,61年过去了,唐树森也从少儿成为古稀老人。“我的父亲,是死,还是活?”唐树森很想在有生之年得到父亲的哪怕一丝信息。

  在唐树森的记忆里,他曾家住“烈士东大街31号”,并且,在原城东小学上过一年级。

  根据唐树森提供的资料,泰兴市公安局鼓楼派出所户籍民警将1960年之前的老档案都翻了出来,没有查到任何信息。

  希望相关知情人士提供线索,圆唐树森的人生期愿。(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耿渭华 宋榕)

标签:父亲;户籍;黑龙江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