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首家“价值板”企业挂牌 产值达9000万
2019-04-01 17:0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紫藤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举行挂牌仪式,企业代码680056,是泰州市首家挂牌“价值板”企业。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是区域性股权市场,也就是俗称的“四板”,目前挂牌企业分为价值板、成长板、科创板、专精特新板、众创板和文旅板6种类型。

  江苏紫藤园艺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位于靖江市新桥镇五星村,是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流转土地750亩,主要从事苗木花卉培育,多年来一直与南京林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农业科学院等深度合作,拥有3个发明专利授权。

  近年,紫藤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高新技术为依托,立足本地自然资源和产业优势,与多所高等院校合作,引进培养种植新品种,先后获得7项专利,目前,紫藤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值达9000万元。(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马钰超)

标签:紫藤;生态科技;交易中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