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法惠民企“大篷车”进企业活动
2019-04-01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泰州讯(钱海燕 陈瑾)3月28日上午,高港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胡庄镇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开展法惠民企“大篷车”进企业活动,5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用以案释法的形式讲解了《消费者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法律法规和风险防控知识的培训,发放了食品安全手册及特种设备安全手册等精准普法系列读本。活动现场还解答了企业关心的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等问题。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法润港城2019春风行动,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法律宣传活动,按照创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机制要求,切实推进“七五”普法“六个深度融合”,着力为企业职工、学校学生、社区居民、农村农民等群体提供更多样的公益法律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