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及“年度十大原创文章”评选出炉
2019-03-29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泰州讯(陈兴栋 申富山 林珑)3月29日下午,泰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各市(区)卫健委、委直属各单位、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泰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翟德祥作工作报告,并就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亮点纷呈;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新要求;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强化根本保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靖江市卫健委、泰兴市卫健委、姜堰区卫健委和泰州市中医院分别就实施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拓展新媒体宣传工作及传承中医药文化工作作经验交流。四家单位各有特色,总结和反映了过去一年在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上的创新举措,也为其他单位指明了新的一年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的发展方向。

  现场还举行了泰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泰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媒体联盟2018年“年度十大原创文章”颁奖仪式。姜堰区卫健委“健康姜堰”公众号、泰州市中医院“泰州市中医院”公众号等6家新媒体获颁“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靖江市人民医院公众号推文“五位智能导诊机器人在‘人医’正式上岗”等10篇推文获评“年度十大原创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