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蒋向荣带队深入口岸街道危化品使用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19-03-29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泰州讯(田宇鸿 陈瑾)为深刻吸取“3.21”响水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全区安全工作,3月28日下午,由高港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蒋向荣带队的检查组,深入口岸街道危化品使用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特聘专家随同,区委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卫健委、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及口岸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兵陪同检查。

  蒋向荣一行先后检查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南厂区、江苏钜能链条有限公司、江苏澳伦特印刷器材有限公司等危化品使用企业,每到一处,蒋向荣都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询问本单位的日常安全管理措施、近期安全巡检情况和加强危化品管理工作的部署情况。蒋向荣一行着重检查了企业的危化品储罐区与重点生产车间,在仔细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交流后,蒋向荣提出企业要加强日常巡查与对应急管理措施的完备,他要求企业需将安全专家所查出的隐患迅速提出整改方案,将整改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并及时整改、杜绝隐患。

  蒋向荣强调,敲响安全警钟不该以血的教训为代价,而是应立理念于心、付实际于行、坚红线为底、守幸福于民。要彻底摒弃走形式、存侥幸、不认真、不扎实的工作态度,切实筑牢安全之盾,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全体安全工作者要凝聚一心,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