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口岸雕花楼景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3-29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泰州讯(李岚晖 陈瑾)为贯彻落实好高港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通知精神,3月29日,口岸雕花楼景区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阳、公司总经理尹家庆、景区安全员、各馆馆长以及资源管理和安全保卫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阳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要从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增强安全保卫工作的行动自觉、要从维护大局稳定的高度增强安全保卫工作的行动自觉、要从保障群众利益的高度增强安全保卫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安全保卫各项工作。开展旅游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景区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整治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管理等情况;定期组织消防培训。

  孙阳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定期了解安全保卫工作推进情况,狠抓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并对下一步景区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后,景区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在公司总经理尹家庆的带领下,景区安全检查人员从雕花楼出发,依次检查了雕花楼、孙氏四方楼、戚氏进士第、李信昌过载行等景点,并对沿线商户进行安全排查。同时对景区安全事故防范、应急处理预案制定和落实情况、消防设备是否达标及景区承载量设定等进行了检查,确保全方位排除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各部门、各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梳理,制定了整改方案,并按照方案逐一进行落实,确保消除隐患,从源头上预防事故发生,筑牢安全保卫线,营造平安旅游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