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公路站全面开展春季公路养护
2019-03-28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泰州讯(袁小青)三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转暖,姜堰区公路管理站早安排、早落实、早动手,全力做好春季公路养护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路况调查,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的G328线、S229线、S231线、S610线约90公里公路采取徒步、实地查看、现场记录的方式进行全面路况摸底调查,对路面病害、路基、桥梁、涵洞、沿线设施进行调查评定,为日常养护和预防性养护提供决策依据。

  二是集中处治路面病害,重点对省道610线出现的坑槽等病害进行了处置。

  三是对破损、歪斜的里程碑、百米桩、警示桩等进行补栽扶正,对破损的排水沟、路肩边缘、安保设施等进行修复,对沿线公路附属设施进行清洗。

  四是全面整理路容路貌,清除路面路肩的抛洒物,清理沿线水沟、涵洞,清理绿化平台内杂物、落叶及生活垃圾。

  五是积极联合路政人员,采取重点驻守、耐心宣传等方式,重点对摆摊设点、乱堆乱放、乱倒垃圾等现象进行综合治理,使路容路貌明显改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