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打响政法维稳“五大战役”
2019-03-28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泰州讯 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2019年政法综治工作以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为抓手,以化解社会矛盾为重心,深入开展“社会治理规范提升年”活动,切实打好政法维稳“五大战役”,抓基层打基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姜堰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打好“心理战”,推进政法战线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推进政法条线思想解放,提高政治站位,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打好“防御战”,坚定捍卫国家政治和社会公共安全。突出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活动,扎实抓好重点社会矛盾问题、易肇事肇祸以及扬言报复社会等重点人员的排查稳控、消防安全隐患、金融风险的排查整治,确保做到“六个坚决防止”。

  打好“攻坚战”,深入推进以扫黑除恶为重点的专项斗争。在宣传发动上做文章,在线索排查上下功夫,突出项目建设过程中“六强行为”的打击整治,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打好“提升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水”。抓基层,打基础;抓考核,促落实;抓培训,上规范;抓亮点,创特色,推进系列平安及“六无村(社区)”创建,努力建设平安“三水”。

  打好“主动战”,不断推进、深化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多元参与,完善基层自治,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