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3-28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泰州讯(陈瑾 杨克红 戴杰)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全区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3月28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任志强,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医药高新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桂银参加。

  会上,区法院、检察院、公安、纪委监委、组织部等部门分别结合自身职能,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任志强就推进下一阶段专项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对于医药高新区来说,是推动“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这样的“特殊之时”,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善于统筹兼顾,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强大斗争攻势,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有网破网,有伞毁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攻坚突破,为夺取三年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各园(街)区、各镇(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该补的尽快补上,该强化的尽快补强,该纠正的尽快整改。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完善体制机制,采取有力有效督导措施,着力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

  各园(街)区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组织、纪检分管负责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区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重点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