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总工会育婴师免费培训班开班
2019-03-28 1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泰州讯(张宏生 张华)近日,由泰兴市总工会举办、泰兴市东方培训学校承办的育婴师免费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市各乡镇的81名困难、留守妇女免费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2天,邀请了国家人社部育婴师实训能力指导师、江苏省育婴师技能大赛冠军王雪琴讲师主讲,包括新生儿喂养、新生儿护理、新生儿保健、新生儿疾病与意外伤害的预防和护理,以及产妇日常生活护理等知识。培训中,王雪琴结合实际生活的运用,采取翻转课堂的形式,通过演示、训练、互动、提问等方式,对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训练。

  参培人员普遍认为,这样的培训模式指导性、操作性很强,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大幅提升了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希望这样的培训活动经常举办。

  泰兴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建华介绍,举办惠工课堂——育婴师免费培训,是泰兴市总工会对职工开展诸多普惠项目的一个方面,目的是有效提升职工技能,扩大职工就业门路,促进职工干事创业。今后,泰兴市总工会还将创新更多惠工举措,持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