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
2019-03-27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泰州讯(张峰 陈瑾)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6日,高港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高港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新忠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高港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丁新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朱新忠指出,区委第三巡察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细落实。

  丁新成表示,坚决贯彻区委巡察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诚恳接受监督,坚决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过程,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前,朱新忠主持召开与区总工会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蒋华、于峻沣及巡察组有关人员,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区第五派驻纪检组人员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镇街工会工作者和非公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