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2019-03-27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泰州讯(陈瑾 倪浩群 季伟国)3月25日,泰州市高港区疾控中心结防科、健教科工作人员联合高港民建环溪支部、刁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组人员共8人,深入学校开展“遏制结核,健康校园”行动。

  在刁铺中学活动现场,高港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高港民建环溪支部会员、刁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组人员发放宣传折页300多份,为学生现场解答结核病防治知识及相关问题,接待咨询学生100余人。通过播放电子显示屏,设置宣传画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高港广播电视台现场跟踪报道等多种形式,对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防治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学生和公众进一步掌握了结核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了解了国家防治政策,提高了学生和公众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