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车主无证驾车送女儿考试被查 民警用警车帮送考
2019-03-22 14:3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靖江一男子因酒驾导致驾驶证被扣6个月,为送女儿去泰兴参加小高考,他铤而走险无证驾车,结果被泰兴交警当场查扣。为了不耽误孩子的考试,情急之下,警车变身专车护送孩子及时去参加考试。

  3月16日上午10时许,一辆银色轿车沿江平路泰兴段由南向北行驶。泰兴值勤交警接到指令称,该车车主的驾驶证异常,于是将该车拦了下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赵某称证件忘记带了。交警经过网上对比发现,该男子于2018年12月酒驾,驾驶证已被暂扣6个月,目前尚未到期,于是对该车依法进行查扣。

  这时,赵某显得非常焦急。他说原本请亲戚送女儿来泰兴参加小高考的,亲戚临时有事,没有办法只得自己开车送她了。

  泰兴市交警大队张桥中队中队长张志祥得知情况后,当即决定用警车护送孩子去参加考试。赵某听后十分感激,也对自己无证驾驶的行为后悔不已。(记者 胡桂材 通讯员 姚翔)

标签:泰兴;驾驶证;交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