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济川街道府前社区消防安全宣传进小区
2019-03-22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泰州讯(高放)为全面强化辖区内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及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泰兴市济川街道府前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小区楼栋,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提醒居民注意春季防火。

  活动中,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发放了《居民住宅防火注意事项》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介绍宣传单上的内容。志愿者还结合火灾案例,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一旦发生火灾如何进行逃生自救以及学会正确逃生方法的重要性。志愿者还着重对老年人宣讲一些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他们:卧床不吸烟、楼道不堆放杂物、出门必须关好煤气,防止火灾意外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提高,有助于形成“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安全氛围,从而进一步推动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居民群众都说:“防火宣传很重要,我们今天上了一节安全课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