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集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2019-03-22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泰州讯(叶玮 张海波 李巍)为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从3月20日开始,泰兴市交警大队新区中队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整治“机非不分、逆向行驶、电动三四轮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9点,新区交警中队民警分别在济川路与国庆路路口、济川路与大庆路路口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在现场,不少三四轮电动车被交警拦下后,他们开车的理由是多种多样,有的要上班,有的要到医院看病,也有送货的,唯一相同的是对电动三四轮车不能在市区行驶的规定不知情。

  据民警介绍,2018年5月1日实施的《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就明文规定电动三四轮禁止在市区通行。市交警大队新区中队副中队长季亚伟说:“目前市区的禁行范围是,澄江路以北,镇海路以西,银杏路以南,江平路以东,不包含这四条路段。”除了整治电动三四轮车闯禁区外,还将对机非不分、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按照相关规定,机动车逆向行驶处罚20元,闯红灯处罚50元,电动三四轮闯禁区处罚100元。如果非机动车不当场缴纳罚款的话,我们将依法扣留车辆。”季亚伟说。

  据了解,新区交警中队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旨在净化节后交通秩序,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