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父母忙于生计疏于管教 少年没钱玩游戏偷了7家店铺
2019-03-21 16:2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3月13日下午2点多,高港区刁铺街道解放西街炸了锅,民警带着一名小偷来指认作案现场。经营品牌布鞋的老板一瞧小偷瘦瘦的样子,吃惊不小,原来,这竟是一个看上去不过十四五岁的孩子。

  “他不满16周岁。”办案民警确认,这名未成年的犯罪嫌疑人叫小良(化名),外地人,之前随打工的爸妈到了泰州。因忙生计,家人理不到他,小良也贪玩不服管,一天到晚不回家泡游戏厅。玩游戏要用钱,可钱从哪里来呢?他就想到去偷。

  今年2月20日凌晨1点多,小良铤而走险,他在刁铺街道解放西路一家店一家店地偷。店门锁着,小良要么暴力推和踹,要么撬。鞋店、日杂店、五金配件店纷纷遭黑手,合计被偷3000多元。第二天,店主们来开门,才得知一夜间7家店都遭窃。

  案发后,高港警方迅速介入侦查。3月12日,小良落网。(记者 韦红雨 通讯员 戚磊)

标签:刁铺街道;小偷;高港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