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总工会赴挂扶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9-03-21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泰州讯(张宏生)近日,泰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炳良率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赴挂扶的新街镇宋福村开展扶贫工作。泰兴市总工会一行人首先来到宋福村村部主干道上栽植榉树。大家两两配合,一个搀扶树苗,一个挥锹挖土,村民们帮助浇水。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新栽榉树百余株。

  随后,李炳良来到宋福村村委会,与该村两委会负责人举行座谈。在梳理该村贫困户情况后,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村庄环境整治及村两委会干部配备情况。

  泰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炳良表示,宋福村虽然经济基础较薄弱,但两委会一班人素质过硬、工作扎实,为该村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的一年,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该村,力所能及的帮助村里搞好各项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