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黄桥镇将“百日会战”推向纵深
2019-03-21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泰州讯(鲍家成)近日,泰兴市黄桥镇党政负责人及各社区负责人集中到镇各社区、村庄,现场督察城市管理与建设新提升三年行动“百日会战”活动以来的成果,进一步将“百日会战”活动向纵深推进。

  2月中旬,黄桥镇正式打响城市管理与建设新提升三年行动“百日会战”。由“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民参与”,在全镇上下开展以规划设计提升、市容环境提升、集贸市场整治改造提升、河道管护提升、公共服务提升、生态环境提升、交通秩序提升、市民素质提升“八项行动”为重点的“百日会战”行动,使黄桥小城市的环境更加整洁、管理更加有序、功能更加完善、市容更加优美、群众更加满意。

  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黄桥镇“百日会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镇区的出摊经营少了、乱停乱放现象少了;执法人员形成“五定”网络,镇区的大环境整洁了;村居部门联动管理,背后街巷宽敞了;高峰岗联动,道路畅通有序了,群众肯定的声音和赞扬的声音也多了。

  会议要求,各部门、社区、村居要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宣传机制,进一步提升全民素质,让百姓们自觉参与到“会战”中来,并形成常态化的维护管理机制;要建立日常化的督察交办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村居交办反馈,以考核促动力;要建立常态化的联动机制,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同配合,实现城市管理与建设的协调并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