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涂护手霜丢了价值3万元的钻戒 捡到者以为是假的就给小孩当玩具
2019-03-21 16:1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8日下午,姜堰区居民树女士开车到一蛋糕房购蛋糕,到了店门口,她停好车后涂护手霜时,摘下手上价值3万多元的钻戒,顺便放到穿着的短裙上。之后,她忘了戴回钻戒,直接下车进店买蛋糕。回家后,她才发现钻戒没了,立即返回原地寻找,无果后报警。

  姜堰城南派出所民警调阅了监控,发现是一个推着童车的大妈捡了地上的钻戒,然后去了附近的母婴店。民警去母婴店调查,连夜调阅了监控,并请店主辨认大妈。店主根据时间查看了登记记录,原来大妈叫王春兰。民警上网查询到大妈的联系方式,然后拨打电话。王春兰听罢,告诉民警,自己以为钻戒是假的,捡到后交给孩子当玩具。孩子玩了会,就放到衣服口袋里,没当回事。如果知道是真钻戒,她早就送派出所了。

  当晚11点多,王春兰因带孩子不便外出,就叫女儿送到派出所。树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钻戒,拿出1000元要酬谢,被婉言谢绝。(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金军)

标签:钻戒;蛋糕;大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