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31日起扬泰机场新增绵阳青岛张家界烟台航线
2019-03-21 09:2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31日起,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将执行2019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机场将新开通绵阳、青岛、张家界、烟台航线,加密台北、大阪、揭阳、济州、哈尔滨、天津、长春、昆明等航线,运营航线增加到36条,通航33个国内外城市。

  新航季,春秋航空在机场的动静最大,将对其执飞的扬泰机场至长春、大连、大阪、揭阳(潮汕)、福州、济州等航线进行加密,并恢复珠海、哈尔滨航线,新增台北(中国台湾)、绵阳航线。其中,加密的扬州泰州至台北(中国台湾)航线,首航日期为4月2日,是春秋航空首次在扬州泰州地区开通中国台湾航线,当前机票定价99元起。该航线使得扬泰机场台北航线实现加密,在原中华航空每周五执飞一班的基础上,达到每周四班,市民前往台湾将更加方便。新增的绵阳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13:40从机场起飞,16:20到达绵阳。

  此次换季后,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地区执飞航线达22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6条,分别是日本大阪、韩国济州、柬埔寨金边、泰国曼谷、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境内通航长春、大连、福州、贵阳、揭阳(潮汕)、昆明等16个城市,机场作为春秋航空在华东布局的重要基地的角色日益凸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青岛航空将首次和扬泰机场合作,新增扬泰机场至青岛、张家界两个热点旅游城市航线。青岛、张家界航线均为每周二、四、六执飞,其中,机场飞张家界的时间为17:00,18:40到达目的地;飞青岛的时间为23:10,第二天00:10分达到目的地。

  此外,桂林航空将恢复扬泰机场至桂林、沈阳航线;天津航空恢复扬泰机场至天津、海口航线;四川航空加密扬泰机场至成都航线,新增扬泰机场至长春航线。6月1日起,深圳航空计划开通扬泰机场至烟台、昆明航线,每天一班。换季后,部分航线、班期、时刻会有所调整,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航班时刻变化。(记者 潘荣进 通讯员 鞠宏晨 丁佳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