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一季度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20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泰州讯(周章玉 胡新芳 周信)近日,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一季度4个总投资6.63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产品加工园区党工委书记刘辉参加。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江苏森麦克斯家居用品年产1750万件木制品及家纺制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09亿元的江苏欧迈克斯家居用品年产350万件家居用品项目,总投资1.02亿元的江苏九润鑫晟食品年产6000吨肉制品精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02亿元的江苏和旺食品年产5000吨食品深加工项目。

  刘辉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竞争优势强、成长前景好、经济效益优,符合园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定位,项目建成后,对园区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拉长接粗特色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督促施工单位科学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竣工,早日投产达效,园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想项目之所想、帮项目之所需、解项目之所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贴心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