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实验室能力验证
2019-03-20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泰州讯(季勇 陈瑾)为确保监测数据的准确性,提高实验人员的业务水平,近年来,高港环境监测站三着并举加强环境监测质量管理。

  一是规范监测程序。以计量认证监督检查为契机,从监测程序和质量保证措施入手,全面对照检查并整改。

  二是开展标准化建设。加强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监测能力,保证监测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精密性和完整性。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及时掌握新技术、新方法,积极参加生态环境部组织的实验室能力验证计划,努力提高实际操作能力。

  根据今年2月底生态环境部发布的《能力验证计划结果通知单》显示,高港环境监测站参与的总磷项目考核结果为“满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