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24日-26日泰州拟对这些线路进行计划停电
2019-03-20 11:2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因电网建设、设备检修等需要,拟对以下线路进行计划停电,请停电范围内的用户做好准备。停电期间可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计划停电时间:

  3月24日07:30-16:30

  停电线路:停10kV东进1#235线锦江之星环网柜东进一锦斜004开关至东进一路北007开关至阳光新城2#配电房东进一阳配二S08开关至东进3#配电房东进一进配三S06开关至东进1#配电房东进一进配一S05开关;

  停电范围:海陵区城东街道斜桥社区斜桥西里(南通路、东进路);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泰州市路灯管理处。

  计划停电时间:

  3月25日09:00-17:00

  停电线路:带电拆10kV262姚家线主36#杆至永灵支线搭头;带电拆10kV263张坝线主32#杆向北支线搭头;

  停电范围:江苏恒媛家居有限公司。

  计划停电时间:

  3月26日08:00-15:00

  停电线路:停10kV观工257线观工市政K03开关以下线路;

  停电范围:高港区许庄街道许东村;泰州市路灯管理处。

  说明:1.以上线路停电,早完工早送电。凡双电源供电的单位,应自行拉开停电线路开关和闸刀,严禁向电网倒送电。2.如遇下雨等天气原因不允许施工,相应停电工作取消。3.详情请扫右下角二维码,关注“江苏省电力公司”微信平台,查看“发现-停电信息”。

  泰州供电公司

  2019年3月15日

标签:泰州市;房东;路灯管理处
责编:韩震霞 崔欣